杏宝嘿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杏宝嘿|你好你好

【卜岳】要一起困觉吗?

卜凡是知道自己有说梦话这个习惯的,因为之前在大厂里的时候也有谁跟他说过这件事,不过他倒也没放在心上,毕竟谁还没说过梦话啊。

但他万万没想到岳明辉居然会把他的梦话记录下来。

这真是,大开眼界了。

 

他现在坐在节目组安排的“惩罚椅”上,听着岳明辉在那叨叨他的罪状。

这老岳画了眼线就跟变了个人一样,怎么把晚上睡觉的事都往外抖呢,真气死他了,难怪现在电视剧里反派都是要靠画个眼线来变身的,我看这老岳也一样。

 

但岳明辉这人呢有点好,虽然会吐槽你,但后面总会给你点面子补充一下,拔高一下你的形象,不过这并不能安慰到他什么。

 

我难道真的梦话说的很厉害吗......?

 

*

 

卜凡上网搜了一下发现有个软件是能专门监测你睡眠质量的,还能顺便把你说的梦话录下来,他决定今天晚上就试用一下这个好东西。

 

“其实我觉得叠被子这种事儿根本就不需要干。”

“那万一别人进来了呢?”

“谁没事儿进你房间啊?”

“棉裤啊。”

“棉裤哪能算人嘛?”

“老岳啊,你这物种歧视不行。”

“去你的,诶哟都1点了赶紧睡吧。手机记得关机啊,有辐射。”

“行。”我才不呢。

今晚就是真相大白的时刻了,卜凡怀着激动的心情将手机放在了枕边,开始酝酿睡意。

 

*

-唔......老岳老岳老岳

-啥呀凡子

-快跑啊老岳

 

-妈呀好晃,地震......地震了!

-老岳.....老岳

-宫爆鸡丁儿嘿嘿

-喜欢.....喜欢老岳

 

······

卜凡坐在床边有些五味杂陈的听着昨天晚上他说的梦话,刚开始他是真觉得很搞笑,因为昨晚岳明辉不知道干嘛又开始折腾,翻来覆去的搅得整张床都在动,后来越听表情就越凝重,最后根本笑不出来了。

 

我喜欢老岳?不不不不不,这......卜凡往后一倒看着天花板发呆。

好嘛,现在一个问题没解决倒是引出来了另一个问题,人生真是好艰难。

 

“凡子,走了。”

“哦。”

这孩子又怎么了?岳明辉挠挠后脑勺奇怪的看着一反往常黏着他的卜凡,难道是叛逆期来了?

 

*

“老岳,跟你商量件事儿。”卜凡咽下最后一口饭,有些踟蹰的开口。

“你说。”岳明辉正低头看着球赛,连眼神都没分给他一个。

“就是.....我想搬出去住。”

“耶!进啦!”岳明辉兴奋的放下手机,抬头看着卜凡,“你说什么?”

好你个老岳,亏我还在纠结到底是不是喜欢你,我看你是一点都不在乎我。

“我说,我要搬出去住。”

“行啊。”

 

卜凡觉得很难过,是需要狂喝两瓶可乐才能缓解的难过。

 

他想搬出去的原因只有一个,他怕哪天岳明辉记他梦话的时候顺便把他的小心思给听了去。虽然很不想一个人睡,但为了队内团结和以后的发展,他还是先远离一下比较好。

 

*

 

啊,好烦,睡不着。

现在是凌晨两点,卜凡依然在床上辗转反侧,毫无睡意。

没有了每晚的固定讨论,感觉自己的才华都堆在脑子里快要溢出来了,烦;今天的床有些大啊,烦;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呼吸有点安静的可怕,烦。

要不我现在去找老岳吧,啊,不行不行,我肯定会被他看瘪的,怎么想睡个觉这么困难。

 

于是第二天卜凡是顶着一张苍白的脸下的楼,把还在迷糊中的灵超吓个半死。

“凡哥,你咋了?没睡好啊?”

“没事儿。”

 

又过了一天

“凡哥,你是有什么烦恼吗?我看你脸色很差啊。”

“没有。”

 

灵超在连续三天都被吓醒的情况下,终于忍不住跑去找了岳明辉。

“岳妈,你说我凡哥怎么了,每天都一副没睡好的样子,看着怪吓人的。”

“不如你去问问吧。”

“我?”

 

无底线宠儿子的岳明辉决定今晚去试探一下,但他还没开口,心里藏不住事的卜凡先找上门来了。

 

“老岳,你坐好我问你一件事。”

“那个,要是有人喜欢你怎么办啊?”

“啥呀,舞练好了吗,就在这儿想这些。”

“我问你呢。”

“不怎么办,再说了我现在天天就对着你们几个大老爷们哪有这种念头啊。”

“那要是你认识的人喜欢你呢?”

“?”

“要是我喜欢你呢!”

“恩?”

“我说!我喜欢你!喜欢到说梦话的时候都说出,说出口了!”

“恩?”

“算了。”

 

岳明辉有些蒙,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卜凡喜欢我,喜欢我,说梦话的时候说喜欢我?我?

“所以你就因为这件事儿不跟我睡了啊。”

“那不然呢!”卜凡气的有些脑仁疼,这岳明辉榆木脑袋,看着就让人生气。

“你真喜欢我啊?”

 

卜凡转过身背对着岳明辉坐着,这种话他才不会说第二遍呢。等了一会儿,他感觉身边的重量消失了,又传来一阵上楼梯的声音。

好啊,你个岳明辉,居然就不理我了,我以后.....

 

“今天晚上要一起睡吗?”岳明辉站在楼梯的转角处低头看着沙发上的卜凡。

恩?

“不来算了。”

“来来来!”

 

嘿嘿嘿,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

灵感总是说来就来,也总是说走就走


看了李哥的新自拍后,大家有动力减肥了吗


评论(7)
热度(83)
©杏宝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