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宝嘿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杏宝嘿|你好你好

【卜岳】攻略日记15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上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上  第十章下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番外

第十五章

 

卜凡接到岳明辉的时候,他正坐在路边,用帽子罩住整个脑袋低着头玩手机。卜凡看到这一幕莫名的想起来三个形容词——娇小,可怜又无助。

 

当然这是他加了粉丝滤镜之后的看法。

 

“岳哥。”卜凡下了车快步走到岳明辉身边拍了他一下。

 

“你来的还挺快。”岳明辉有些不好意思看卜凡,只顾着自己低着头往前走。他不喜欢跟别人吵架或者发火,因为每次他总在事后会有股内疚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会陪伴他至少长达三天。

 

“诶诶诶,岳哥,你走过啦,我的车在这里。”卜凡见岳明辉闷着头往前走便伸手拉了他一下。

 

“哎。”岳明辉立刻收回手,背到自己身后绕到副驾驶上车。他上车后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还在想真的太尴尬了,我刚刚到底为什么要跟卜凡说这件事。

 

*

“咳,岳哥,那个你刚跟我说的我都忘了,真心的。”卜凡见岳明辉一脸严肃的样子就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了:“还有就是虽然我们才刚认识没多久,但是我早就知道你了,你一直是我偶像来着。”

 

“真的。”卜凡趁等红灯的间隙转过头看着岳明辉,“当初洋哥跟我说没有想清楚前不要来骚扰你,但是感情这东西吧,就是喜欢上了你懂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表达,也一直没机会,平时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也不敢总是发消息打扰你。”

 

“所以你上次邀请我参加你的演唱会,我真的巨开心你知道吧。我一直叫你来吃饭是因为我也就厨艺拿的出手了。”

 

岳明辉沉默的听着卜凡叨叨了半天忍不住开口,“是我的问题,跟你没关系。”

 

“都是成年人了,尤其你还是艺人,我们都要对自己家人负责,还有粉丝负责。我是可以跟你在一起,但你有想过后果吗?到时候不仅是脱粉的问题了,还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还是再等等吧。”

 

“……”卜凡似乎是被岳明辉的话噎到了,绿灯一亮就加足马力往家开去,到家门口也没说一句话,门一开就回家了。

 

岳明辉有些无奈的站在门口,看吧小孩子脾气。

 

*

 

“木子洋儿,你给我说说那天卜凡怎么跟你聊的。”岳明辉把手机开免提小心翼翼的放在浴缸边上,整个人陷入水中,只留了个脑袋出来呼吸。

 

“什么啊说什么啊。”木子洋此时正在研究灵超得数学题,这现在的高中生都学这么难的东西了吗?

 

“就那天卜凡说他跟你聊我。”

 

“洋哥给你作业帮拍一下。”木子洋一边研究着作业帮给出的步骤一边应付着岳明辉,“好像就说喜欢你还是啥的。”

 

“你能不能认真点!”岳明辉拿过一旁桌子上的红酒喝了一口,嗯……好像没什么多大感觉,怎么大家泡澡的时候都要喝红酒呢!

 

“我这帮我小弟做题呢!”

 

“啥题啊,你发来我看看。”

 

木子洋巴不得岳明辉开口,立马把图片发给了他。

 

“哟这题我印象清楚,你先……”

 

“谢谢岳叔!还是岳叔厉害!”灵超嘴甜,抢过手机把岳明辉夸了一通,然后被木子洋揍了一顿。

 

“现在可以回答了吧?”

 

“行。”木子洋担心自己影响灵超悄悄退出了房间。

 

“凡子呢,他吧。我觉得你俩不成。”

 

听到这句话岳明辉的心拔凉了一半,他此刻很需要外人给他的一句鼓励,但他似乎找错了人。

 

“但是这只是我的看法,你需要尝试,万一呢对吧。”

 

“卜凡你看着他小,其实他心思特别细腻,头还很铁,就是喜欢你就一定要追到你。”

 

“不如试一试。”

 

“你怎么说的这么轻松呢?木子洋儿?”

 

“担心啥呀,你又不是走男友路线,我跟你说现在的小姑娘们巴不得你找个她们觉得顺眼的男的。也比你找个她们不喜欢的女的强。”

 

“再说了,人卜凡不担心你担心啥呀,偷偷谈恋爱呗,窗帘一拉谁知道你俩在干啥。”

 

“话不是这么说的。”岳明辉正想继续说突然听到了外面的敲门声,“你等等,有人敲门。”

 

*

岳明辉急匆匆穿上浴袍拉开门一看,外面站着的正是看起来有些阴沉的卜凡。

 

这要不说呢,近水楼台当邻居就是好。

 

“岳哥,这是我的自我介绍,你看看吧。”卜凡吧一沓纸塞到岳明辉怀里后赶紧回家了。

 

岳明辉拿着一沓纸有些莫名的回了浴室,又泡进水里。

 

“刚刚谁啊?”木子洋听起来正在敷面膜,声音听起来有些紧绷。

 

“卜凡,他给我塞了沓……自我介绍?”

 

“噗嗤,你别逗我笑啊,我敷面膜呢。”

 

“我看看啊。”

 

岳明辉拿着纸认真的看了起来,你还别说这东西挺有格式的。

 

卜凡,身高192穿鞋195,体重62,喜欢看电影,打游戏,做饭,唱歌,岳明辉。

 

岳明辉看着最后的三个字有些哭笑不得,翻到后面一页都是卜凡平时的自拍,或者摆拍,再往后翻还是照片,连翻了4页全是照片,岳明辉对木子洋吐槽了一句,“你这师弟够可以的,给了我一沓纸,一半全是自个儿的照片。”

 

“都说了别逗我笑!”

 

岳明辉继续往后看。

 

岳哥我也不知道你平时里访谈说的都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都是真的,那我还算了解你,我也预料到你不会这么容易接受我,毕竟我还没有真的开始追求你,那为了让你感受到我的诚心,我明天开始正式追求你。

 

这都是什么呀乱七八糟的,岳明辉被腻歪的赶紧把纸放到了一边,从浴缸里站起来准备回房睡觉。

 

“不跟你说了,我睡了。”

 

回应他的是木子洋干脆利落挂断电话的声音。

 

一墙之隔的卜凡正在置顶将来一年的追求计划

 

一年会不会太长了点?半年吧?卜凡皱着眉认真的在纸上涂涂改改,不行,就半年,我一定要拿下岳哥。

 

先,先从明天的早饭开始吧······?


————————————————
卜凡要认真的开始追小辉了,不要嫌弃我剧情拖沓好吗_(:з」∠)_我还是喜欢谈恋爱慢慢的了解对方
之前那篇比较迅速其实中间也隔了好久的_(:з」∠)_
明天要去书展可能会晚点更
晚安!
喜欢的话还是球小心心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7)
热度(72)
©杏宝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