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宝嘿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杏宝嘿|你好你好

【高中AU】都不老实1.0

第一章

 

“岳哥,你好了没啊。”卜凡看了看手表,见时间快到7点了忍不住再次冲楼上喊了一句。他现在正停在岳明辉的家外面,今天是周一,他们学校抓迟到最严的也就是在周一。

 

“来了来了来了”卜凡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岳明辉一边扣校服扣子,一边冲了出来。

 

“走走走。”岳明辉一屁股坐上了卜凡的车后座。

 

卜凡一路风驰电掣的骑行,终于在7:15分赶到了学校,并在校门口遇见了同样刚狂奔到校门口的木子洋。

 

*

 

“今天收前天的物理作业,没做的赶紧问别人抄。”说完,岳明辉在底下一片“卧槽”声中微笑着下了讲台。

 

这种“别人没做但我做了”的氛围,可以列入他学习生涯中最爽时刻的前三名。

 

第一名是他谎称生病其实是混去了别的上体育课的班级打篮球,第三名是他有次和木子洋在数学课上吃泡面没被发现。

 

至于为什么没有什么考得好之类的,岳明辉表示考试嘛,随便考考,反正我都是前三。

 

“你们知道今天要新转来一个小朋友吗?”岳明辉撑着脑袋问另外两个人。

 

“不感兴趣。”木子洋摇摇脑袋继续凝视着单词表。

 

“我听说······”岳明辉刚想继续说下去,就被进来的班主任打断了。

 

“大家静一静,下面我们欢迎新同学做自我介绍。”老师朝讲台上看着有些畏畏缩缩的的小朋友笑了一下,用目光鼓励他开口说话。

 

灵超看着老师鼓励的目光心里有些不屑的想把我当小孩儿呢,但还是朝老师笑了一下,开口道:“大······大家好,我叫灵超,今年14岁,之前初中跳了一级,请多关照。”

 

说完灵超在底下窃窃私语声中,鞠了个躬。这有什么好惊讶的,这些人脑子都有点问题吧?灵超在弯下腰后翻了个白眼。

 

“诶。”岳明辉用胳膊肘顶了顶旁边的木子洋,“你看这个小孩儿适不适合给你当小弟。”

 

“没兴趣。”木子洋懒洋洋的朝台上瞄了一眼,“长得还不错,太瘦了我不要。”

 

“你这么喜欢,你自己干嘛不收了呀。”

 

“不行,岳哥是我的。”木子洋话音未落,一双胳膊已经从后面圈住了岳明辉的肩膀。

 

“嘁。”木子洋赏了卜凡一个白眼又趴下了。什么毛病,还岳哥就我一个人的,呕。

 

“那边三个人不要说话了。”台上的班主任正在思考把灵超放在那边比较好,就被卜凡那两条显眼的长胳膊吸引去了注意力,“卜凡,你给我把胳膊放下。”

 

“木子洋收拾下东西搬到卜凡旁边坐。灵超,你坐木子洋的位置。岳明辉你帮着灵超收拾下。”

 

“老师,能让岳哥搬下来吗?”卜凡有些不满的举手发问。

 

“不行。”老师见卜凡还想说些什么,便赶紧催促灵超下去,“好了,除了换位置的四个人,其他人赶紧交作业,还有两个礼拜就月考了,都给我认真点。”

 

说完老师就走了,留下班里一片,“卧槽吓死我了。”“我刚抄到一半。”

 

岳明辉见灵超已经乖乖的抱着书包下来了,便赶紧帮着慢吞吞的木子洋挪桌子,“我的老天,木子洋你直接挪桌子吧,别把东西都拿出来了,你也太慢了。”

 

“我好累。你帮我吧。”

 

“你真的是事儿妈,我跟你说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岳明辉抬了下手佯装要揍木子洋后,赶紧帮他换了桌子。

 

“我叫岳明辉,是我们班的班长。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岳明辉天生对白白净净的人没什么抵抗能力,再加上灵超长的好看,更加忍不住向他示好了。

 

灵超冲岳明辉点点头,把书包放到膝盖上开始收拾桌子了。等东西都理好,灵超小心的拍了拍岳明辉的手臂问:“你能不能中午的时候带我逛一下学校啊?”

 

“行啊,等我吃完饭。”岳明辉冲他点点头,“或者你干脆跟我们一起吃饭吧,我们中午都是去食堂吃饭的。”

 

“好啊。”灵超冲岳明辉露出了一口大白牙。

 

“岳哥,我们不是说好中午叫外卖的吗?”卜凡见前面两个人讲得这么开心突然有了种危机感,这小孩子绝对有问题。

 

“什么外卖,我们学校不让叫外卖的。”岳明辉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卜凡,起身走去讲台,“大家好了没,我收作业了。”

 

“你叫灵超是吧。”卜凡用笔戳了下灵超,“你不要粘着岳明辉。”

 

灵超转过头看了眼卜凡后又转回去继续看书了。

 

???卜凡有些不可思议的戳了下木子洋,脸上的表情传达出了一句话“你看这小孩儿什么态度?”

 

木子洋对此倒是毫无反应,反而觉得灵超挺逗的,看着好像挺乖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就有点让人捉摸不透了。

 ------------------------------------------------

我换个题材写写,攻略日记写的我有些内什么

这算是个连载吧,第一次写洋灵请多包涵

大概就是一个切开黑的小弟,校霸岳明辉,洋哥和凡子的属性我还没想好,先写着看看吧。

 题目是我随便取的,我知道有些恩

喜欢的话还是求小心心和评论

有什么想看的情节留言给我呀

晚安!

2.0 3.0

评论(11)
热度(82)
©杏宝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