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宝嘿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杏宝嘿|你好你好

【卜岳】攻略日记16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上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上  第十章下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番外

第十六章(周四)

 

第二天早上岳明辉一打开门就发现对门口坐了一个抱着什么东西的不明物体睡的正香。他在叫醒卜凡,和直接绕开他去上班中思考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把卜凡叫醒。

 

岳明辉蹲在卜凡前拍了拍他的肩:“凡子,醒醒。”

 

“唔······恩?”卜凡刚开始还迷糊了一阵,等看到岳明辉的脸马上清醒了过来,“岳哥,现在几点了?”

 

“快9点了。”

 

“那走吧,我送你上班。”卜凡单手在地上撑了一下站起来,把早饭塞进岳明辉的怀里,拉着他就走。

 

“诶诶诶???”岳明辉挣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没挣开,“不是,我有······”话说到一半岳明辉才想起来自己昨天跟自己赌气,把车落公司停车场了。

 

“岳哥,没事儿,不麻烦的。”

 

岳明辉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自己的现在的心情,但他思考了一圈决定用强买强卖来形容卜凡的这一行为。

 

*

 

“岳哥,你不吃早饭吗?”卜凡见岳明辉丝毫没有动早饭的意思。

 

“我不吃早饭的。”

 

“但是你上次采访不是说你早上最喜欢吃煎饼果子吗?”

 

小伙子,这就是你追人的态度吗???岳明辉恨不得把一个大写的尴尬甩到车前的挡风玻璃上。

 

卜凡见岳明辉的耳朵红了,便又补充道:“这家煎饼特别好吃,我早上7点就出去买了,而且我怕它凉了还特意捂在怀里就等你出门。”

 

行吧,勉强原谅你一下。岳明辉继续装没听到目视前方。

 

“岳哥,您就给我个面子吃一口吧。”

 

我就是太容易心软了,要改,不能让卜凡有种被我宠着的错觉。岳明辉瞥见卜凡一脸委屈的样子,还是拿起煎饼咬了一口。

 

好吧,是挺好吃的。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就都吃了吧。岳明辉不做声慢慢吃起了煎饼。

 

“好吃吧。”卜凡下了高速,看看后视镜发现没什么车便放心的转头看了眼岳明辉。

 

“还行吧,就是煎饼果子的味道。”

 

“那明天我再换一家买,我知道还有一家做的特好吃。”

 

“......行行行,这家做的特好吃。”

 

“岳哥,你应该对我坦白一点。不要总是嘴硬。”

 

“停车停车。”岳明辉觉得再继续坐在车上他就要窒息了,“我自己打车去上班。”

 

“不行,这多危险啊。”

 

······

 

等卜凡车一停好,岳明辉就逃也似的从车上下来,我早上就应该直接去上班,有什么好心软的,岳明辉边想边在心里对自己犯了个白眼。

 

没什么事情的卜凡倒是悠哉的目送岳明辉进了大门才准备离开,他转头准备看后方有没有车时,却瞥见副驾驶上有一串钥匙。

 

卜凡拿着钥匙看了看,再回想了下刚刚岳明辉从匆忙逃下车的举动有些得意地笑了一下,所以说人平时还是要多做好事,老天总会在不经意间奖励你的。

 

这就是我平时多做好事的奖励。

 

卜凡这会儿倒是不忙着回家了,他拿着钥匙拍了张照片发给岳明辉。

 

卜凡:岳哥,这是你的钥匙吧?【图片】

 

等了约莫五分钟岳明辉的电话打了过来。

 

“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在高架上。”

 

“卜凡你是觉得我聋了吗?你周围这么安静。”岳明辉刚出电梯看到这张照片,立刻转身回了电梯。

 

“现在高架上车比较少。”卜凡敲着车窗的框气定神闲的瞎扯。

 

在一阵杂音后,岳明辉的声音又出现了:“我在大门口看到你的车了,我现在过来。”

 

卜凡听到这句话立刻抬头,只见岳明辉正往他这里走,吓的他赶紧开车走人。

 

“岳哥,我晚上来接你,你要吃什么?”

 

岳明辉刚下了大门的阶梯就看见卜凡的车从他眼前一溜烟开走了,“卜凡,你现在真的是好样儿的。厉害。”

 

“过奖过奖,晚上我们吃虾吧?”

 

“吃个头,你赶紧把车钥匙给我送回来。”

 

“就这样,拜拜。”

 

卜凡在岳明辉还没来得及发火前,赶紧挂了电话。

 

今天天气非常好,很适合我谈恋爱。卜凡哼着歌决定先去菜场买点菜。

 

被挂了电话的岳明辉有些哭笑不得的站在门口,现在追人的脾气都这么大了吗?但他倒也没生气,既然有人愿意接他上下班,那他就接受呗,多大点事儿。

 

心理建设能力很强的岳明辉很快说服了自己,转身回公司上班了。

 

*

【小编被昨天岳岳@岳岳pinkray和卜凡@卜凡Katto的粉丝们的热情感动哭了,所以赶紧放出花絮让“卜岳女孩”们一饱眼福,戳视频收获惊喜→视频链接。】

 

品牌官博今天同样在10:30放出了那天的拍摄花絮。正在等录音师的岳明辉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决定点开视频欣赏一下自己的美貌。

 

他其实也差不多能猜到花絮是怎么个氛围,但是想象和亲眼所见毕竟不一样,尤其是在视频被处理了一下之后,那个氛围真的是难以言说,岳明辉在看到自己被迫湿身那一段实在忍不了了,赶紧关了视频。

 

这都什么呀,怎么这么......那什么呀。岳明辉被视频里自己的样子恶心了一下,作为一个钢铁硬汉,他是在忍不了自己一脸荡漾的和卜凡打闹。今天晚上健身时长再多加半个小时。

 

所谓不同人看东西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其实画面也并没有怎么样。

 

岳明辉点开这条微博下的评论看了眼,发现显然成多极趋势。

 

“我的妈呀!!!小辉的胸肌我先舔为敬。”这是女友粉。

 

“小辉笑的好可爱啊,想抱到怀里揉揉。”这是妈粉。

 

“结婚,我命令他们两个人结婚。”这是cp粉。

 

“想被凡子抱在怀里。”这是卜凡的女友粉。

 

“凡子怎么腹肌不明显啊?”这是卜凡的“黑粉”。

 

哈哈哈哈哈这微博艾迪是什么我要眼熟他。岳明辉心里暗爽赶紧截图,准备发给卜凡。

 

他正切换到微信界面准备发消息时,卜凡的消息先发来了。

 

卜凡:岳哥,你看这张照片。【图片。】

 

岳明辉点开大图看了下,发现这个照片的角度估计是当时在场工作人员拍的。

 

卜凡:你觉得怎么样?

 

月:不怎么样。

 

月:【截图】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卜凡点开图片发现是说他没腹肌的截图。

 

卜凡:岳哥我没看见你的胸肌啊?

 

他故意模糊了下重点,顺便占岳明辉的口头便宜。

 

月:这不是重点吧???

 

卜凡:你说腹肌啊,没事儿,以后你周末带着我练呗。

 

卜凡:就这么说定了,我去做饭了。

 

卜凡怕岳明辉拒绝他赶紧结束话题,这招是他从网上学的,网上那个教程贴说追求人一定要见缝插针,能多相处就多相处。

 

我真是太聪明了。卜凡处理好手头的食材,擦了擦手决定先回书房看会儿书,岳哥看起来很有文化的样子,我也要多学点东西。

 

瞧瞧,这真是爱情的积极影响。

 

“岳,我这边调好了,你可以过来了。”

 

“行。”

 

工作还是最重要的,岳明辉放下手机起身回了录音室。

 -----------------------------------------

第十七章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想要逼逼的,那就大家过年好

看文愉快

 对了,那个周四是提醒我自己写到哪一天了,跟剧情有那么一分钱关系

十五章我稍微改动了一下,应该没有那么尬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康康
 

评论(6)
热度(55)
©杏宝嘿 | Powered by LOFTER